倒计时

2021
10-29

山东大学一百二十周年校庆感谢信

作者: 来源: 编辑:刘婷婷 审核: 浏览:

尊敬的各位领导、嘉宾,亲爱的校友、师生医务员工:

锦绣泉城,共襄盛举。2021年,在各级领导、兄弟院校、各界宾朋和广大校友的关心支持下,在全校师生医务员工的共同努力下,山东大学120周年校庆取得圆满成功!在此,谨向你们致以最诚挚的感谢和最崇高的敬意!

百廿辉煌,盛世华章。山东大学120周年校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,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《文史哲》编辑部全体编辑人员重要回信精神,以“百廿山大,强校兴国”为主题,遵循全员参与、开放共享、创新发展的基本原则,集文化、学术、开放校庆于一体,举办校庆大会、全球大学校长论坛、音乐舞蹈晚会等系列活动,全面回顾办学历史,生动再现办学历程,系统总结办学经验,充分展示办学成就,更好汇聚发展力量,大力弘扬山大文化,切实提升学校影响力、美誉度,有效激发学校服务山东和国家发展的内生动力,赢得广泛赞誉!

百廿盛典,八方致贺。校庆期间,各级政府、兄弟院校、合作单位、新闻媒体等都给予深切关注和无私帮助,或莅临校庆,或发来贺信贺电、祝福视频,或慷慨捐赠,充分体现出对学校的深情厚谊。天南海北山大人,或相约“云端”畅叙母校情,或赠送佳作表达爱校意,或回访校园追忆师生谊。无论在远方,还是在泉城,广大校友都以自己的方式关注、支持、祝福母校百廿华诞,一个个祝福、一次次感动、一声声眷恋,是母校收到的最温馨的礼物。全校师生医务员工以挚热高涨的爱校之情、无私奉献的志愿者之举,为百廿校庆增添了温度。我们共同塑造形成的勇于担当、开拓创新,团结协作、甘于奉献,精益求精、善作善成的校庆精神,切实贯彻了以校庆促发展的工作理念,成为百廿校庆留给山大人的最宝贵的财富。

百廿风华,再启征程。120周年校庆必将载入学校史册,再次吹响山东大学向强校兴国征程进发的集结号。立足新时代,展望新甲子,山东大学将始终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,牢记初心使命,坚定责任担当,凝心聚力,守正创新,坚定不移走“中国特色、世界一流、山大风格”的发展道路,为建设担当中华民族复兴大任的世界一流大学而努力奋斗!

校庆期间,群贤毕至、宾朋云集,欠周之处,敬祈海涵!

山东大学

二O二一年十月二十七日